鲨鱼

冷cp爱好者 现充

all瑞主嘉瑞安雷|all喻主叶喻|艾利all利 |卡带|银高
随机掉落

孤独单机吃cp,欢迎找我玩耍


愿我继续幸运下去

© 鲨鱼
Powered by LOFTER

@捡了条咸鱼 大可爱点的生子后续我没有想到可爱的梗,都是两个人打情骂俏的(跪
所以我就来拍一个上街偷拍一家三口啦,虽说还是被发现了......

(狼族兽耳➕生子设定
(螺丝长大以后会比格瑞高设定
(生子私设小包子性格随格瑞多


这两天没什么动力画画都在看小说(捂脸
而且蛙三天不回家许墨限定差2话筒我不开心......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91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